有颜色的泡沫

同人文作者,混的圈子很多,不喜欢bg。嗑cp的话,只要是帅哥应该都能接受

雷安(短篇)

新人报道,小学生文笔




回忆:


“喂,恶党,你别再喝了!”


雷狮好像已经有些醉了,带着迷茫的眼睛看着安迷修。


“看…看我干什么,再喝你就……”


下一刻,雷狮已经冲上前,把安迷修死死抱住。安迷修稳了两下才勉强站住,看着雷狮这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
家里


在下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了,明天雷狮一定会泪流满面的感激我的。安迷修坐在沙发上,看着自己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人心理安慰着。安迷修本想在沙发上坐一宿,但没过多久就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第二天一早,安迷修起的很早,这一直都是他的生物钟,但昨晚实在睡得不舒服,导致他眼底下有点青黑。他本来想赶紧去做早饭,不然雷狮那个家伙起来肯定又要闹。结果却发现,自己身上竟然盖着一层薄被,“在下昨天晚上好像没有盖被子,难不成家里进贼了?!”


然后他就看到了更惊悚的一幕,雷狮那个家伙居然比自己起的还早,而且他手上端的是…蛋炒饭!


雷狮见安迷修醒了,“快点过来吃早饭。”


安迷修浑身僵硬的坐在雷狮对面,内心不住的想,恶党不会在饭里下毒了吧!我昨天好心收留他,他竟然这么对我……


雷狮见安迷修没吃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我就只会做这一个,你尝尝咋样”


安迷修看着他,扬起一个标准的假笑,拿着勺子的手有些颤抖,最后又用着去见冥王一样的表情吃了一勺,违心的评价了一句,“好吃。”


看他吃了,雷狮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,安迷修就更加感觉自己死期将到。


却听雷狮说:“安迷修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安迷修一下没忍住,把嘴里漱口的水一下子喷了出来,“噗——”


雷狮黑脸


“你…你说什么???”


“我说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
安迷修现在非常惊悚,这个雷狮不会是被掉包了吧,前几天还骂在下没马,现在居然让我和他在一起?


安迷修结巴到,“为为…什么?”


雷狮挑眉,说实话,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但一想到昨天晚上的那个梦,心就开始揪痛,好像永远都见不到他了一样。“因为……我喜欢那个笨蛋骑士啊。”


安迷修的脸一下子涨红,连忙道:“我我先考虑考虑,我再想想答不答应。”


雷狮看着这个脸红透的安迷修,心想他这样子可真不多见啊,自己可能真的有那么一丢丢喜欢他,嗯,就一丢丢。












安迷修现在就是非常后悔,当年为什么要答应这个恶党的告白啊,他从来都不知道雷狮那个家伙那么粘人,还会撒娇!


做饭的时候非要抱着,影响到自己做饭,还不能赶,一赶就开始生闷气。


出门,不管见谁,方便的就站在自己旁边,不方便的他就站在远处盯着自己。


更别说洗澡,上厕所了!!!这种时候怎么可能放他进来,结果他就趴在磨砂玻璃上盯着我看。


唉,算了,谁让这是他自己选的呢。














现在:


卡米尔看着自家大哥趴在磨砂玻璃上,看着空无一人的厕所,把饭菜放下,叫了一声,“大哥”


雷狮回头,“卡米尔来了啊,怎么光叫我,不叫你嫂子呢?”


卡米尔看着雷狮身边的空气,艰难的叫了一声,“嫂子好”,眼眶却微微的有些泛红。






可能开始是幸福,如今只剩下幻想了吧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